徐医附院信息中心2016年互通有无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随着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各种业务系统包括自主开发的系统不断上线使用,徐医附院信息中心基于内部的维保工作呈现出业务跨度大、相对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差异化和异质化表现越来越明显,彼此间不熟悉,基础维保组、软件开发组、网络维护和数据库管理组之间缺乏有效沟通。

  为此,在科主任的倡导下,信息中心质控小组于2016年11月29日起开展了为时两周的“互通有无”技术交流会,每天下午16:00至17:30在八楼会议室进行,于12月9日结束。

  科室全体人员踊跃报名参与,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及时总结,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充分展示了自我能力、展现自己的工作业绩,提高了服务意识,丰富了科室文化。

  会后交流时,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到很多平时难以了解的新知识和新技术,对他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也欣然接受,为临床服务能力也得以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