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特邀美国梅奥专家作管理经验交流 促进医院管理

​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借鉴和学习国外先进医院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方法,促进医院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12月8日,美国梅奥诊所前任首席行政官Carl T Rider,梅奥诊所前任首席信息官、佛罗里达州Via Christi健康集团现任首席信息官Abdul Bengali应邀来徐医附院作管理经验交流。

  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泽强副院长徐凯金培生等出席交流会。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护士长以及周边县市医院管理代表近400人聆听了经验报告。

  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代表医院致辞,副院长徐凯主持交流会。

  美国梅奥医院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综合医院和医学中心,是世界第一个和最大的综合、非盈利、集团式医疗机构,是医疗领域当之无愧的顶级品牌。现已有140多年历史的梅奥医院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医疗综合实力,在临床医疗的众多领域中居全美乃至世界领先地位。

  Carl T Rider和Abdul Bengali两位专家分别以《梅奥医院管理:合作领导、梅奥系统及程序部》、《信息和知识管理,医疗新前沿》为主题,讲述了梅奥诊所的历史沿革,“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医学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合作管理的管理方式,用工业原则确保医院高效进行的系统和工程部,信息和知识管理的价值,21世纪医疗行业的新变化等,并指出了中国医疗行业中职业化的重要作用及其优势。两位专家的精彩讲解,让大家近距离、全方位、深层次地学习了美国梅奥诊所的文化精髓与先进的管理理念。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当前管理及医疗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两位专家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验交流会后,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徐凯、金培生和梅奥诊所两位专家进行了会谈并相互交换了礼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