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举办病陪人公休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29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行风办和神经内、外科联合举办的病陪人公休座谈会在新城区病房楼六楼举行。来自新城区医院各科室的患者及家属齐聚一堂,通过学习、交流、医患沟通等形式,共同探讨新城区医院向更好的未来发展。

神经外科护士长朱颖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神经内科护士讲解卒中的常识,旨在让患者更多了解关于卒中的注意事项。而后,患者及家属根据自身体会各抒己见,患者一致反映新城区医院环境好,医生、护士态度亲和医疗技术过硬,优良的医疗服务让病患在医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行风办副主任黄飞、孟桂华;新城区门诊部副主任胡存昆;护理部护士长赵清石,及各科室护士长参加会议。

  行风办副主任黄飞说,举办这个座谈会就是为了进一步完善新城区医院软硬件条件,争取做得更好。会后,由护士长给来参加会议的患者及家属发放健康指南书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