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12月起使用支付宝付款最高可享五折优惠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切实给广大患者带来看病实惠,徐州市中心医院自12月1日起,使用支付宝付医疗费可以享受折扣优惠啦。100%随机立减,最高可享五折优惠。且在12月12日当天,优惠力度更加震撼,优惠翻倍。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规则:

  1、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使用支付宝付款,支付满五元,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五折,封顶三百元。活动立减优惠名额83万个。

  2、参与活动用户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同一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优惠,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淘宝号,同一手机设置,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3、2016年12月12日在该院使用支付宝付款支付满五元,可额外享受一次随机立减优惠,最高五折,封顶三百元。立减优惠名额5万个。

  4、本活动随机立减,仅针对自费部分,不减免医保费用。若发生退款,不退还立减金额。

  5、订单创建但未支付成功或在限定时间内未支付的交易,即使您已获得优惠名额,但最终获得优惠的机会可能会给其他用户获得,请及时支付。

  6、活动仅支持使用9.0及以上版本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用户参与。

  (上述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