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疾控中心开展2016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016年11月14日,沛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慢病科联合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汉城中路繁华地段进行了糖尿病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现场接受咨询、现场讲解教育等方式形象而生动的宣传了糖尿病预防和控制的相关知识,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此外,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积极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健康水平,有效预防控制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生。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共同关注糖尿病”宣传主题条幅1条,展出糖尿病预防和控制知识展板5块,发放糖尿病宣传折页、小册子2种共400余,现场接受30余人次的健康咨询。

  通过这次宣传咨询活动,让居民了解了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居民更加重视对糖尿病的预防与控制,对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