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五支部到丰县农行交流“两学一做”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长征精神更是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在自觉认真地投入到“两学一做”活动,与此同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医院掌握医疗保健知识的优势,徐医附院应丰县农业银行党委邀请,在11月13日进行了“两学一做”交流活动。

  11月13日上午,徐医附院三总支书记马秋芳同志五支部书记燕宪亮同志带领支部一班人到丰县农业银行开展了工作交流。支部书记燕宪亮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就“弘扬长征精神,共享健康中国”开展“两学一做”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帮扶的目的。简单见面仪式结束后,各位党员对农行工作人员的健康体检报告进行解读,耐心问诊,细心查体,结合其化验、检查单,给予精准的疾病诊断,对下一步治疗给出贴心方案和建议,考虑到日常自我监测的需要,为丰县农业发展银行送去血压计、消毒包扎用品等医疗用品,同时指导其员工正确使用,为了贯彻“上医治未病”的“防”胜于“治”的重要性,支部向他们赠送了医学科普书籍,便于他们随时翻阅参考。

  丰县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巩尊敬同志介绍了金融系统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情况,听取了“献血达人”孔斌的汇报。丰县农业银行同志对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不仅得到了日常健康行为的指导,更加深了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以“长征精神”实际工作践行“两学一做”。

  三总支马秋芳书记全程参与,给予高度赞许,她指出:这次活动是继去年主题党日的延续,成为“结对子”活动的代表。古语有云:“欲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任何事物的蓬勃发展都在于根基的稳固与否,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到基层,深入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发挥优势,弘扬长征精神,把“健康中国”落在实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