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康复科成功举办江苏省康复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11月5日,由徐医附院康复科承办的“江苏省康复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暨言语﹑吞咽、认知障碍康复学习班”在该院成功举办,康复科主任项洁主持开幕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金培生致辞。参会人数达400余人,覆盖范围江苏、河南、安徽等徐州周边地区。

  本次继续教育项目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副教授田仰华、江苏师范大学教授朱祖德、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治疗师沈滢、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巩尊科、徐州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张冰、徐医附院影像科路莉博士等各位专家分别从认知、言语、吞咽的评定基础,经颅磁刺激,功能影像学诊断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康复科项洁主任、邵真医师、郭琳护士长介绍了该院在言语、认知、吞咽障碍方面开展的工作。最后进行的病例讨论充分体现了徐医附院康复科team work 的工作模式及规范的严谨的工作流程,参会学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将会议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学习班内容理论与临床结合,同时兼顾科研,专家授课内容实用、接地气,讲课水平高,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参与度高。本次学习班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