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荣获“全国省级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医院分会、文化分会、宣传分会、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培育践行医院核心价值观与医院报刊党建宣传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和传达学习贯彻国家卫计委、总会南京会议精神会议于2016年10月15日至17日在郑州召开。

  徐医附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代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参会。会上,该院被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分会评为“全国省级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徐医附院报》荣获“第八届全国优秀医院报刊”,该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宣传科赵芃的署名文章《一份特殊党费》入选由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主编的国内第一本讲述医院党建故事的图书《医院党建故事100》,该书从今年征集的全国医院党建故事中精选100个编辑而成,对如何做好党委工作和党支部工作以及做一名好党员提供了范例和借鉴。“一份特殊党费”的故事来源于该院离休老党员张树峰,这篇文章先后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新华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微博等媒体报道、转发。

  今年9月23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城市医院分会、中国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城市医院分会2016年年会于武汉举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带队参加。会上,该院荣获全国城市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荣获“全国城市医院政促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荣获“全国城市医院政促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期,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导下,该院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全院范围内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系列学习教育和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充分展现了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计生职业精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