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2016年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总结全市2015年卫生应急工作,部署2016年度卫生应急工作,落实各项卫生应急工作任务,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6年4月1日上午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徐州市2016年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应急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就2015年卫生应急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并对2016年的风险评估、应急队伍能力建设、卫生应急规范县(区)建设、应急物资储备、12320卫生热线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市疾控中心卫生应急管理办公室副科长李辛庆就徐州市2015年卫生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部署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市卫计委应急办主任王问海做了总结发言。王主任就当前卫生应急工作中如何提升领导重视,如何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及“十三五”卫生应急工作规划编制等做了重点强调。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分别就各地卫生应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全市2016年卫生应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