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迎来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高峰期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3月以来,市疾控中心体检门诊部迎来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高峰期,人数较往常明显增多,从业人员日均体检人数达到110人左右,体检人数最多一日达到282人。

  为保证体检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门诊部通过在体检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告示牌及发放个人体检流转单等方式告知体检人员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流程,各体检项目所在科室,及健康证领取时间等内容,方便体检人员查阅,为体检人员节省时间。面对繁重的体检工作,门诊部的工作人员提前备好体检消耗用品,在体检过程中,各科室紧密配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细致耐心。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检测样品,提交体检结果,打印整理健康证,保证体检质量。

  此外,从相关体检结果中发现,有少数体检人员可能因为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导致体检结果出现异常,因此,疾控中心体检门诊部建议准备办理健康证的从业人员,在体检前期,应注意休息,清淡合理饮食,避免熬夜喝酒,忌服用一些对肝功能损害的药物,体检当天早上保持空腹,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