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完成2015年度免疫规划年报汇审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确保全市免疫规划管理资料的连续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全面掌握各预防接种单位扩大儿童免疫规划工作的落实情况,根据省《关于做好2015年度免疫规划管理资料汇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疾控中心于2016年2-3月份,开展2015年度免疫规划管理资料汇审工作。

  参照2015年报表表样汇总,无缺项、漏项、空项,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各项指标严格遵循绩效考核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要求,确保准确;各预防接种单位报告人口数,与统计年鉴、信息系统及相关疫苗接种数字相核对,保证数据一致;部分资料以2014年免疫规划管理资料为依据,结合2015年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做好免疫规划管理资料由2014年向2015年的跨度,确保了免疫规划管理资料的连续性。

  年报汇审为全市免疫规划资料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反映了预防接种工作的进展和质量,同时也作为徐州市制定规划、决策分析、效果评价的重要数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