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睢宁采血分站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服务周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5年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睢宁采血分站与县红十字会共同组织志愿者,于12月1-6日在城区主要场所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周活动,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现场许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的同时,报名加入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活动周期间,在文化广场、中山路与八一路交叉口、万象天地等场所设立宣传点、咨询台,向过往行人散发红十字运动手册、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捐献宣传折页,邀请无偿献血金杯奖获得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现场与志愿者互动,交流经验。医务志愿者在献血车前开展义诊、普及救护知识活动。

  12月5日活动现场设在献血车前,现场设置彩虹门、横幅、展板,音响。县红十字会为35位志愿者颁发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金、银、铜奖,并感谢他们为挽救生命作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无偿献血志愿者还开展联谊活动,举办红十字知识、无偿献血知识有奖答题竞赛,赠送小礼品。活动期间共有78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8800毫升。睢宁电视台参与活动并给予了宣传报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