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专家赴微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交流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落实医改政策要求,大力帮扶周边县区的二级医院,10月14日,徐州市中心医院由副院长陆仁平带队,血管外科主任田志龙、泌尿外一科主任周祥举、肿瘤外一科主任杨宏强、心内五科主任冯春光、耳鼻喉科副主任田爱民等医疗专家随行,赴微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学术、科研、管理交流活动。

  双方医院在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商定今后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定期向微山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指导、人员培训、院际会诊、健康讲座等深入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深入微山县人民医院的门诊科室和临床科室为前来就诊的百姓进行了专家门诊和教学查房,给患者解答了疑难病症方面的问题,深受就诊百姓的好评。

  三甲医院的专家走进二甲医院展开业务交流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加强了医疗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和安全合理用药,不仅提高了百姓的健康水平,同时也与对方医院的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建立了顺畅的交流平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