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二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深入贯彻中央、卫计委和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二总支二支部按照医院党委部署,于7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增强廉政意识,严明组织纪律”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纪委官网新推的《医生犯罪忏悔:辽宁医疗行业腐败警示录》。

  会议由支部书记齐敦益主持。首先,由齐敦益书记解读了徐医附院《关于开展首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做了工作部署,力争配合医院把宣传教育月活动搞好。

  随后,齐敦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警示录》的内容。《警示录》选取了2013年以来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立洲等数起医疗行业腐败案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当事人在身陷囹圄时,发自心底里的悔悟,如同振聋发聩的钟鸣。学习结束后,齐敦益书记再次强调行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每个人恪守行业规范、遵守行风要求,尤其在工作中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要求,不踩雷、不越线,从思想上到行动上与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高度一致。

  二总支二支部召开的此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是一次务实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的廉政意识,严明了组织纪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