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行风办召开病员座谈会,患者综合满意度97.96%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作为徐医附院首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内容之一,7月10下午,行风办在病房主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二次医院病员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纪委副书记郝志强和各总支书记,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财务处、收费处、病房管理科、保卫处、总务处、病区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同志,以及行风办从全院各病区随机抽取的病员及家属代表共83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行风办副主任孙芬主持。

  座谈会上21位病员及家属踊跃发言,对徐医附院的基础管理、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德医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现住疼痛科的戚阿姨一站起来就是三鞠躬,她声泪俱下:“感谢二院!眼科给了我两个眼,口腔科给了我一口好牙。更要感谢疼痛科,我腿疼得不能动,到别的医院看都不行,半夜里我就开始写遗嘱。到了二院,做了PET/CT检查,疼痛科医护人员把我当母亲一样对待,申主任、许大夫、朱大夫都劝我给我鼓励,每天询问我的病情,我出院回家也经常给我打电话。现在老头得了不治之症,经过呼吸科、骨科、疼痛科三科会诊,现也住在疼痛科,他们对老头像父亲一样。普外科赵文星主任、张主任都给我鼓励。韩茜护士长、卲护士、赵护士都非常好……”

  N62病区神经内科赵先生5年前患了格林巴利:“我很绝望决定放弃,是张勇主任给予我及我父母亲人般的安抚,使我重拾信心,住院期间也不断鼓励我,终于治愈出院。这次我的病复发了,我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还得找张勇主任看。现在我妻子怀孕5个月了,孩子不能没有爸爸啊,是张主任救了我,救了我全家……”

  病员们动情的诉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是给予我们医务人员的表扬,也是给予我们动力。另外病员及家属朋友对徐医附院的基础设施、工作流程、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作总结讲话,代表医院感谢病员及家属朋友,选择徐医附院就是出于信任,这也是对徐医附院的肯定。刘主任要求行风办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上病员及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科室积极落实,尽早解决,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患者。

  会后回收有效问卷67份,问卷调查表显示对徐医附院的综合满意度为97.96%。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