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三院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徐医附三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根据徐州市卫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14年春节期间医疗机构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徐医附三院于2014年1月27日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由院党委书记李剑锋、纪委书记温荣功、副院长黄一虹带队,医院党政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院感、门诊部、设备处、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检查内容涵盖医疗安全、后勤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药品安全及设备安全等。

  各位领导深入科室,现场排查,重点排查了春节期间易存隐患的部门和有关环节,并现场整改了查出的各类隐患。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徐医附三院节假日期间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徐医附三院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