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二人同在徐医附院泌尿外科手术 感谢信致谢医护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近日,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十五病区收到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在这封《护佑生命,德术并举——致徐医附院泌尿外科的感谢信》中,患者赵女士及父亲对毛立军主任团队以及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赞誉医生精湛的医术和医护人员的暖心服务。

  今年9月,赵女士的父亲来到徐医附院泌尿外科门诊就诊,入院后,经过各项检查确诊为膀胱癌,9月17日,由泌尿外科毛立军主任成功为其实施了达芬奇机器人辅助腹腔镜下根治性膀胱切除加原位新膀胱术,手术取得良好效果。在父亲的情况明朗之后,因为信任,赵女士也毫不犹豫地找到了毛立军主任,9月20日,同样是由毛立军主任为赵女士做了肾错构瘤切除手术。术后,泌尿外科十五病区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下,赵女士仅一周就恢复如常,她父亲也慢慢地快乐起来,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如今赵女士父亲安然归家、如获新生,赵女士也恢复如常、重返工作岗位。

  在泌尿外科十五病区的这一月有余,赵女士和父亲与医务人员建立了浓厚的情感,对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照顾颇为感动,在出院之际,回忆起她与父亲在医院的这段经历,感情仍难以释怀,于是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感谢。这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信赖与感谢,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诠释,对泌尿外科十五病区医护人员点滴付出的肯定。朴实的言语,简单的赞美,包含着浓浓的医患之情,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信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