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专家开展肾移植病历专项评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22年5月31日下午,徐医附院医务处联合质控办、病案室,邀请4名专职病案评审专家,对医院33例肾移植归档病历进行专项评审与督查。此次专项评审活动,主要针对肾移植患者围手术期管理情况进行内涵质量检查,从基本规则、病案首页、病史、体格检查、诊断、病程记录、知情同意书、出院记录、其它等9项共80条缺陷内容进行逐一审查,确保肾移植患者病历书写的规范性,避免出现不合格病历。

  2021年6月,徐医附院获批肾脏移植资质至今,已顺利开展33例肾脏移植手术,患者均康复出院、恢复良好。徐医附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肾移植技术的应用与管理,通过完善组织架构、制定应用规范、加强人员管理等多措并举,在院级层面、科室层面、医疗团队层面加强学习和校验,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开展器官获取与移植相关工作,建立健全院科协同的长效工作机制,严格监管,保障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