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感恩送健康丨市一院肛肠科高宏平主任团队将开展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浓情九月,勿忘师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高宏平主任团队开展“情系教师节,感恩送健康”义诊活动。

  一、 活动背景及目的

  随着社会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及快节奏的生活及饮食习惯的改变,肛肠病的发病率逐年提高,其发病率高达60%以上,尤以痔、肛乳头瘤、肛裂、便秘、肛周脓肿、肛瘘、肛窦炎等比较常见,此外还有直肠息肉、直肠癌、肛周皮肤病等,痔最为常见,素有“十人九痔”之说。肛肠疾病在人群中的发病率如此之高,开展规范的肛肠病普查对疾病防治有着较为积极的意义。

  二、 活动安排

  为迎接2021年教师节,彰显公立医院公益属性,提升医务人员的新时代使命担当,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高宏平主任团队开展“情系教师节,感恩送健康”义诊活动,将提供免费的义诊诊疗活动,包括免费发放肛肠病防治手册、免挂号费(每天前50名凭就诊卡免费就诊)、免费肛门指检及免费肛门镜检(每天前20名)等。

  三、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10日-9月11日、9月13日-9月17日

  上午 8:00-11:30 下午13:30-16:00

  地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铜山区大学路269号)

  3号楼2层三诊区肛肠科诊室

  义诊预约电话:0516-85115727

  0516-68165767

  乘车路线:专27、专28、317、63、47、62、K902、707、709、710,至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站下。

  四、 专家简介

  高宏平

  医学硕士,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从事肛肠专业20余年,能熟练诊治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痔瘘的各种微创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的综合手术治疗、功能性便秘及炎性肠病的治疗等。

  张玉

  医学硕士,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主治医师,师从于江苏省名中医谷云飞教授,擅长痔瘘的各种微创治疗、功能性便秘及炎性肠病的治疗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