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团委、社工部组织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加强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思想教育,3月5日上午,徐医附院团委、社工部联合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总支组织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口腔科、急救中心等5个“青年文明号”科室和创建单位的青年专家志愿者们前往天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包括了专家问诊、健康咨询、血压测量、日常科普等多项内容。活动中,青年专家志愿者们有序进行健康服务,耐心听取病史叙述,并给予相应的诊疗建议,细致地讲解了目前发病率较高的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相关疾病的预防措施、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均衡饮食和规律作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急救中心的两位青年专家志愿者还特地对现场居民进行了心肺复苏、外伤包扎固定等急救技术的现场培训和操作演示。

  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前期宣传。很多居民都提前赶到现场自觉排队接受诊疗服务。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和诊查200余人次,血压测量100余人次,让社区居民都感受到了徐医附院医务工作者的爱心。

  此次“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营造了徐医附院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徐医附院青年专家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他们专业的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