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心脏病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了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并让公众认识到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于9月29日上午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世界心脏病日”义诊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用心爱心”。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心内科的医生专业解答群众对于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诊疗方面的困惑,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测量血压,针对病情给予相应诊疗,提出专业的诊疗建议。同时,医护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心脏病相关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其普及突发胸痛应如何实施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心脏病发作紧急处理方式的认识。

  近年来,心脏疾病已成为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为提高人们的重视,世界心脏联盟确定每年的9月29日为“世界心脏病日”。旨在唤起人们提高对心血管病及其危险因素的认识;激励人们把静态的生活方式改变为积极的行动,从运动开始,逐步开展控制心脏病危险因素的行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