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孕之旅,有爱同行——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复课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深受准妈妈欢迎和信赖的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也准备复课啦!9月29日,60余位准妈准爸受邀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参加孕妇课堂复课典礼。专家讲座、手工胎教和现场丰富的奖品,复课典礼仪式感满满,准妈妈们熟悉的感觉又回来啦!

  年初以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为保护广大孕妈妈们的安全和健康,暂停了孕妇学校线下课程,改为微信群和“线上课堂”,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为孕妈妈们解疑答惑,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孕期保健知识,保证了线上线下一样贴心。

  据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校长成敏荣主任介绍,孕妇学校是向准妈妈准爸爸普及孕期知识的爱心课堂,授课老师皆由医院产科、儿科专家及有多年护理经验的护士长组成,所有课程均为免费,为准妈妈提供高品质的母婴保健服务,讲解孕期、产后知识,让准爸准妈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孕产妇良好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助于促进婴儿的身心健康,并促进孕产妇自身的身体状况和自然分娩。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孕产期心理保健指导师朱子清以《孕产期情绪管理》为题详细阐述了孕产期心理保健知识,使广大孕产妇在面对随孕而来的心理焦虑和压力时,学会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和疏导,并对准妈妈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大家信心满满的表示将以良好心态度过整个孕产期。



  在手工胎教环节,准妈妈们亲手为宝宝缝制小包被,一针一线都饱含着妈妈的爱和希望。

  活动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准妈妈们既领到奖品又学习了各种孕产期保健知识,对复课后的课程更是充满期待。一直以来,孕妇课堂都是向家长进行孕期保健、育儿知识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徐州市妇计中心副主任李茜表示,孕妇学校已经为复课做好充分准备,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实用课程,继续有针对性的为大家提供孕前、孕期、分娩及产后的相关知识,更好的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