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居家护理-上门服务推出半年 受市民好评认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转眼间,距徐矿总医院“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App上线已有半年时间,在此期间,矿总院上门服务了近百名患者,专科护士们凭借贴心、细心、暖心的护理服务,收获了患者家属们的一众好评。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慢性疾病患者、尤其是老年慢性疾病患者越来越多。高龄老人、失能老人、瘫痪病人……这些特殊人员的特殊护理,如更换导尿管、插鼻饲管、清洁灌肠等给患者家属造成了极大困扰,而徐矿总医院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正是为了满足患者这一医疗需求,将优质护理服务延伸至家庭当中,令出院后仍需护理、不便至医院就医的特殊群体,在家中也能够得到健康照护。

  71岁的马大爷(化名)瘫痪多年,平日里子女不在身边,生活起居多由保姆王阿姨(化名)照顾。一晚,他的胃管意外脱出,无法进食,王阿姨非常着急,准备拨打120寻求帮助。突然间,她想起了上次出院收到的矿总院“居家护理-上门服务”宣传手册,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转而致电了徐矿总医院。通过咨询指导,她填写了马大爷的既往病史,现阶段的详细状况,为马大爷预约了医院的上门护理服务……病人情况紧急,徐矿总院即刻安排上门护士,于第二日一早来到马大爷家中。现场一看,污染的胃管如何重置?为了给患者省钱,护士想方设法地帮助患者消毒胃管,最终成功留置胃管。王阿姨连连称赞,直言帮她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矿总院“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含括有母婴护理、管道护理、伤口护理、服药打针、糖尿病、卒中康复、上门体检、气道护理、腹膜透析9项护士上门服务,及脑卒中康复管理 、糖尿病管理、生命体征测量、留置/更换导尿管、标本采集、雾化吸入、皮下注射、肌肉注射、氧气吸入、鼻饲、血糖检测、无创呼吸机管理、气管切开管理、伤口护理、PICC/植入式输液港维护、居家腹膜透析护理、居家产后护理、居家婴儿护理18项护理操作,真正实现了让老百姓不出家门,通过一键下单,就能尽享专业放心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矿总院“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不仅项目选择多样,而且慢病管理科的上门护士都是经过逐层考核选拔、专业线上流程培训、获得资格证书和病患好评的专科护士。并依托上海复星医投推出的星护链方案,结合医院实际和自身优势,从获取病人上门服务需求,至全面评估病人情况、选派专科护士,调研配备了一系列规范化的操作流程。那么,如何进行预约呢?往下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