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78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在徐医附院成功采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3月12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熊建飞配型成功,在徐医附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这是我市第78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徐医附院几乎承担了全部的干细胞捐献采集工作。

  38岁的熊建飞是一名海员,常年参与义务献血,不久前得知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在3月7日入住我院后,经过5天的前期准备工作,于3月12日上午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共计捐献了199毫升左右的造血干细胞,过程十分顺利。这些造血干细胞被立即送往天津用于挽救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徐医附院是徐州市及苏北地区通过省卫生厅批准有资格进行非血缘造血干细胞采集和移植的单位,也是台湾慈济骨髓干细胞库认可的移植单位。血液科是省“科教兴卫工程”血液病重点学科、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是徐州医科大学血液学博士和硕士授予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功开展了非亲缘、亲缘、HLA半相合等高难度、高科技含量的造血干细胞移植,其诊疗疾病种类、病例数量、诊治抢救水平均处于省内及淮海经济区领先地位,部分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