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甲乳外科微创治疗让男性乳腺发育患者重获自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不健康饮食等的影响,肥胖给人民健康带来的危害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激素代谢紊乱更让人头疼。家在徐州的大三男生小王最近就遇到了烦心事,他身形较胖,而且乳房相对于正常男性明显较大,达到了B罩杯,每到夏天,因为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小王不愿意出门,就算出门也会穿上厚厚的衣服,给他的身心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刚放寒假,听说徐医附院有乳腺微创治疗的技术,他慕名而来。

  徐医附院甲乳外科梁骁主任接诊了小王,经过详细的体检和彩超等检查,小王被诊断为男性乳腺发育。在科主任郭萌教授的指导下,梁主任给小王制定了微创旋切治疗的方案,于2018年1月30日给小王进行了微创手术。

  小王发育的胸部在手术后获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并且手术的切口极小,且在隐蔽部位,基本看不到疤痕。

  梁骁主任介绍,男性乳腺发育是一种内分泌异常引起的疾病,多发生于肥胖的男性,尤其是青春期前后发病率较高,发病原因跟肥胖及不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主要还是重在预防,比如减肥,减少油炸食品、含雌激素类食品、药物的摄入等等,乳房一旦出现了明显发育,非手术治疗的效果一般都不满意。此时选择微创切除,既能很好的切除发育的乳腺,又几乎不留任何瘢痕,是男性乳腺发育绝佳的治疗手段。

  梁骁主任专注于各种甲乳良恶性疾病的治疗,尤其专注于甲状腺乳腺肿瘤的微创/美容治疗,现在常规开展腔镜甲状腺癌根治、乳腺微创旋切、乳癌的保乳、再造等手术,在治疗疾病的同时,最大限度保留患者体态外观,给患者一个更好的选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