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助力截肢男童恒恒 仁慈医院为其申请急难救助经费

 爱心志愿者来看望即将出院的恒恒。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恒恒!我们来看你了!今天,我们送你回家。”6月24日,在徐州仁慈医院病房,一位叫恒恒的5岁男孩的病床前,来了一群手提礼物的叔叔阿姨。

  家住铜山区何桥镇肖庄村的恒恒是个不幸的男孩,今年5月7日,恒恒在家中玩耍时不慎被草料粉碎机绞断了左臂。恒恒出生在普通农家,父母都是残疾人,在面临高昂治疗费的紧急关头,有情有意的徐州人再次义伸援手。

  徐州仁慈医院为恒恒申请了徐州市福彩中心设立的“爱满彭城”急难救助经费,徐州市慈善总会得知此事,也送来了5000元“周行一善”救助款。

  徐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郭士宇发动了“恒天使”计划,建了“恒天使”微信群,经过两天发动,共有105位会员踊跃捐款,募集善款3万多元。其中新世纪装饰城捐赠5000元,天使之家5000元,华夏天使7000多元,爱心人士2000多元。另外,德国安联保险公司集团的刘可先生得知恒恒的情况后,考虑每年捐出一定经费,为恒恒办理一份保险,若干年后,恒恒便可一次性领取一笔资金。郭士宇获悉了刘可的想法,便与他一起商定,每年为恒恒缴纳5000元保费。每个入群会员每年捐出100元,为恒恒购买一份商业保险,保费将持续缴10年,当恒恒满35岁时,便可一次性领取15万元资金。

  恒恒的病情牵动着众多徐州好人的心,大拇歌儿童情商教育机构王老师,微商“丁小嘴私厨”慧姐、可可和苏苏,给孩子带来玩具和水果、书包;两位小朋友卢诗宇和果果,他们在家长的影响下经常关注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他俩在市中心义卖鲜花,获得220元收入,也悉数捐给恒恒。恒恒的治疗费用迎刃而解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