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名医堂膏方节28日开幕 特邀国医大师周仲瑛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10月28日,铜山区汉王医院名医堂第二届膏方节即将开幕。特邀全国首届国医大师周仲瑛、全国名中医张云鹏及省、市名中医前来坐诊。

  活动期间实行以下优惠政策:所有中草药费用减免10%。除周仲瑛、张云鹏两位大师以外,所有专家号费全免。10月28日上午8:00,下午14:00,汉王名医堂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门口设免费接送班车。

  汉王中心卫生院院长赵克胜介绍,冬季服用膏方是因为在寒冷的秋冬季人体的生理功能处于抑制、减低状态,在秋冬季进补有利于把精华物质储存在体内,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来春就可以不生病或少生病。膏方是一种具有高级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它是在大型复方汤剂的基础上,根据人的不同体质、不同临床表现而确立不同处方,经浓煎后掺入某些辅料而制成的一种稠厚状半流质或冻状剂型。其中,处方中药物尽可能选用道地药材,全部制作过程操作严格,只有经过精细加工的膏方最终才能成为上品。亚健康者、慢性病患者、康复期患者以及老年人适合膏方进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