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哪里能办健康证?体检前要做哪些准备?

       全程导医网 导医纪实:市民邓女士来电咨询:我准备应聘服务行业,想提前办好健康证,请问:徐州哪里能办健康证? 体检前要做注意哪些?

  全程导医网回复:小编咨询了徐州市的几家医疗机构,徐州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门诊部办理从业人员体检(办理健康证)业务,地址位于徐州市淮海东路169号(老火车站广场向西100米),该门诊部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开展团体体检预约服务,为体检异常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健康咨询、健康管理。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体检(上午8:00—12:00; 下午 2:00—5:00),体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标准照片。体检前要空腹、无急性期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等);查体前三天无服药、饮酒情况。咨询电话: 0516-68900939、0516-68900770。

  另外,下面几家医疗机构也可以办理健康证,选择社区医院更近、更方便。

  鼓楼区环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鼓楼区环城街道复兴北路181号;

  泉山区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泉山区永安街道湖北路24号;

  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云龙区彭城街道建国东路417号;

  铜山区中医院,地址铜山区铜山镇驻地湘江西路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