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6月28日下午的门诊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内,中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市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亮、沈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秦勇,党委委员、铜山分院党委书记韩令才等院领导参加会议。丁继存同志主持大会。

  会上,杜钟祥同志为三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毕荣同志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代表颁奖。院组织处处长刘杨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院周会范围人员及全院党员参会。








  “事事认真 处处用心 扛起责任 成就事业”

  杜钟祥同志上“七一”专题党课

  杜钟祥同志以“事事认真 处处用心 扛起责任 成就事业”为题讲话并上“七一”专题党课。

  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科教、管理等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

  他回顾过去一年医院各项事业在院党委的引领和保障下取得的成绩,其中全院党员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积极贡献。

  他重点介绍发挥医院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医院党建成果转化的“四大举措”。一是坚持党建铸魂,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二是注重党建赋能,促进优质服务目标落地。三是发挥党建聚力,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四是突出党建暖心,让员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杜钟祥同志重申医院“十四五”规划中制定的“实现五个发展”的战略目标,他立足医院实际,引用丰富案例,依托前沿管理理念和资深管理经验,围绕该目标实现路径,向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二是要有大局观,三是要有思路和方法,四是要未雨绸缪,五是具备四种能力,六是重视另一种提拔,七是要勤政廉洁。

  最后,他希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扛起医院改革发展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