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2023年徐州市环境卫生监测项目方案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总结交流2022年全市环境卫生各项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度环境卫生相关工作任务及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业务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5月25日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徐州市2023年环境卫生监测项目方案培训暨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技术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环境卫生工作分管领导、科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职业与环境卫生科科长薛诚、副科长吴玲共同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许继民出席会议。许主任对各县(市)、区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2023年徐州市各区县开展环境卫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中由薛诚科长对2022年全市环境卫生4个项目监测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限值标准体系。吴玲副科长对2023年全市环境卫生4个项目监测方案进行了培训,并对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技术手册进行解读。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常用仪器的操作方法与具体实际操作由职业与环境卫生科朱广奎进行了介绍,相关网报系统的使用说明由张家坤进行讲解。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对环境卫生监测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为系统、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提升了监测人员的技术能力,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徐州市环境卫生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家坤)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