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病例基本医疗保险付费实施试行方案培训会议在市康复医院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推进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促进《康复病例基本医疗保险付费实施试行方案》更好的落地实施,徐州市康复病例基本医疗保险付费实施试行方案培训工作会议暨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意识障碍的康复评定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于2023年2月25至26日在徐州市康复医院会议室如期举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此次会议受市医保局委托,由徐州市康复医学会主办,徐州市康复医院承办,来自全市各医院的康复专家60余人参加。

图片

  开幕式上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杨义森主任、市卫健委科教处郭成杰处长分别致词并提出指示和要求,要规范全市康复诊疗行为,提高康复诊疗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康复医疗需求。

图片
图片

  培训会议上,市医保中心医药服务科科长仲育田对徐州市《康复病例基本医疗保险付费实施试行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和答疑。随后,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王彤教授、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康复医学中心邵伟波教授、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陈伟主委、市中心医院ICU卢博主任、神经内科曹培卫主任、徐医附院康复科项洁主任、徐矿总医院康复科袁勇主任及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巩尊科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课和分享。

  会议内容丰富,紧跟前沿,讨论热烈,是一次医保现行支付政策与康复临床知识的汇聚融合,针对性强、实用性好,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翟宏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