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市级医学新技术引进奖院内评审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11月14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了市级医学新技术引进奖院内评审会。院长曹同斌、副院长巩尊科、原副院长、院业务技术顾问陈伟、医教科科长康丽华、康复治疗部主任张明及新技术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图片

 

图片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新技术基本情况、项目推广情况及引进该技术项目后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获奖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评委对项目逐一给予了点评,指出各项目申报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内容。本次评审会共评审出新技术项目14项。

  徐州市康复医院高度重视科教研工作,积极响应各类奖项申报工作并做好组织工作。医院在组织申报各类奖项时,严格按照要求对新技术项目申报条件及真实、合规、有效情况进行审核。此次会议召开,将大力推动医院卫生健康科技水平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提升医院科教研能力。(康丽华)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