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荣获“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载体的通知》,徐州市一院荣获“2021年度省级节水型单位”。按照江苏省严格的水资源管理考核和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年度实行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目标任务的要求,市一院总务处通过申报、地市初审、省级技术复核和省发改委、工信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等联合审查,荣获此殊荣。

  这是自2016年获“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江苏省节水型单位”以来,徐州市一院在后勤管理方面再获的又一佳绩。

  总务处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策精神,在全院开展节能降耗宣传教育,号召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做节能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特别是新医院启用后,立足实际,坚持“优质、高效、低耗”科学管理,不断增强节约资源、绿色发展意识,对全院水、电、气分区域持续挖掘节能潜能,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强化目标落实,监管重点领域,提高后勤智能化管理水平,有效推进了“节约型医院”建设。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