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贾汪分院积极开展创建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心理频道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贾汪分院(贾汪区康宁医院)自8月25日召开创建启动会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李伟院长每周召开一次创建例会,要求各组负责人总结汇报一周完成的任务,需要解决的问题,能会上解决的会上立即解决,会上不能解决的给出解决时限去完成。

图片

  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在创建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紧锣密鼓按计划、按时间节点逐项完成创建任务。两位常驻医护专家以该院党委“合法、规范、效能、督查、问责”的管理理念为指引,从建章立制修订制度、职责、流程、规范入手,指导各部门依法依规修订制度、职责、流程、预案。同时为了充分落实紧密型医联体同质化管理的要求,在医院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药剂科、病案管理科等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制定了医疗、护理、院感、药事、病案质量控制标准,为实施紧密型医联体内部全流程、全方位、同质化管理打下基础。为了让医院的“专家指导团队”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开展业务指导,院党委张伟书记指示“要像我院自己的科室之间一样,用最短的时间、最高效的方式、毫无保留的完成对接指导工作”。医联体办公室根据张书记的指示精神,制订了“紧密型医联体工作协办单”,申请流程全程信息化完成。

图片

  近期根据康宁医院的需求,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务科两个工作日即安排药剂科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收到良好效果。以后根据康宁医院的需求,医联体办公室将随时安排专家进行指导,贾汪分院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从人力、物力、技术力量的鼎力相助,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好创建二级医院攻坚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