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在省科协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由省科协、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省科学传播中心、省科普作家协会和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徐医附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短篇科普佳作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科普影视动画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短篇科普佳作类:妇科护士董承彩创作的《痛经之痛,中医来解》荣获一等奖;

  妇科王红护士长创作的《最新解读:HPV疫苗打还是不打?能和新冠疫苗一起接种吗?》荣获二等奖。

  科普影视动画类:神经内科护士孙婧雯创作,周曼莉护士长责编的《防帕阵线联盟》荣获二等奖;

  妇科王红、刘娟、钱嫚嫚、王紫莹、张秀等美小护以团队创作的《疫情防控是大事》荣获三等奖;

  呼吸科护士张烁创作的《慢阻肺的“肺腑”之言》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三届,已经成为繁荣科普创作、展示科普创作成果、发现和培养科普创作人才的一项品牌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极大彰显了我院护理科普工作的特色与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推进医学科普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科普创作水平,引导大家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繁荣科学文化、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