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科普作品喜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向民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知识获得感,增强防病意识,徐州市护理学会于2022年9月举办护理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后,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认真筹备参赛作品,各护理单元积极响应,共上交了10余部作品。经过大科初选,院级复评,最终选送2部科普作品参加市级评选。其中呼吸内一科阚瑞雪护士长制作的《儿童肺功能检查健康教育手册》荣获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罗双制作的动画视频《别让花儿开的太早,儿童性早熟早知道》荣获优秀科普作品“三等奖”。

  此次科普作品大赛在医院领导大力支持下、护理部的精心指导下,推行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方位展开的“三全管理”,具有保障安全、提升质量、改善服务、培养人才、造就团队等优点,充分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以护理安全质量管理为核心,不断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提高患儿就医体验,为淮海经济区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