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徐医附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支书部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护代表现场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内心充满感动和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交出了彪炳史册的新时代答卷,中国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徐医附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是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四年来,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刀尖向内、自我革命,推动医院由规模发展向内涵式发展深刻转型,开创了“加强党的建设,以价值观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公立医院改革新范式。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多的力量。

  神经内科主任崔桂云、普外科副主任张斌、检验科副主任李世宝等三位党员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

​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