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督导贾汪区慢病项目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疾控资讯:为了解贾汪区慢病项目工作进度,掌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10月8日,徐州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张盼带队,一行3人到贾汪区督导慢病项目工作,贾汪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宗华、副科长李金宇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大吴镇中心卫生院“三高共管”项目工作、贾汪区人民医院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和汴塘镇榴园村慢病自我管理小组项目工作,督导组指出,“三高共管”项目需优化现场工作流程,注意项目操作规范;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需加快项目工作进度,可由贾汪区人民医院组成专门团队下乡镇进行高危人群随访调查;慢病自我管理小组项目需继续积累经验,把握授课时长和与慢病患者互动环节。贾汪区慢病工作一直是全市慢病工作的排头兵,希望贾汪区继续做好慢病项目工作,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宗华表示,按照督导组意见,积极整改各项目工作。

 

 


徐州疾控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