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在省医院协会第六届医院品管圈比赛中喜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9月27-28日,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六届(2022年)医院品管圈比赛在常州举行。徐医附院积极选送5个品管圈参赛。9月30日,江苏省医院协会公布比赛结果,徐医附院取得优异成绩:参赛的5个品管圈悉数获奖,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急诊医学科刘畅、张磊、高兴组成的“救生圈”荣获一等奖;静疗小组姜晓丽、李晓旭、代少利组成的“VC圈”,血液科何莉丽、齐亚丽、袁伟组成的“凝聚圈”和药学部赖冉、胡丽丽组成的“启航圈”荣获二等奖;门诊部孟敏、李忠晏组成的“守护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取由圈组录制参赛视频、评委集中观看视频打分的形式进行评选,共设有8个专场,506个圈组参加比赛。徐医附院选手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流畅的节奏、激情饱满的状态和专业严谨的态度从中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徐医附院护理部、质控办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人员参赛,是我院参赛圈组最多、获得成绩最好的一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院品管圈等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也是对医院医疗质量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徐医附院将继续推动发展品管圈这一质量管理工具,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医疗质量标准化、同质化、规范化水平再提升,加强医疗质量的长效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庆祝医院建院125周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