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第五届“中国痤疮周”系列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今年的9月19日-26日是第五个中国痤疮周,主题是“精准防治 专业战痘”。

图片

  9月21日上午,徐州市一院皮肤科举办主题义诊活动,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马杰、张晓燕等医护人员围绕痤疮及其他皮肤问题为络绎不绝的群众提供问诊咨询、健康科普,并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页及医学护肤礼品等,加强公众对痤疮预防、治疗及其护理的高度重视和认知,指导患者正确认识痤疮等相关皮肤疾病并采取科学方法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电话:0516—68383100    0516—68383164

  痤疮俗称痘痘或者青春痘,好发于青少年,临床可表现为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痤疮是高发且普遍的皮肤疾病,是世界第八大流行疾病,全球痤疮患者人数超过6.4亿,超过95%的人在一生中不同时期都会有痤疮发生。痤疮反复、瘢痕遗留、敏感困扰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和心理健康。

  徐州市一院皮肤科针对痤疮除常规口服及外用药物治疗外,此外还开展了倒模、红蓝光、果酸、水杨酸、火针、光动力治疗以及点阵CO2激光、离子束等光电治疗满足痤疮患者的治疗需求,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大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