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科普知识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根据徐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五进”宣传活动的总体安排,日前,徐州市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科联合沛县疾控中心在沛县大屯煤电公司姚桥矿成功举办艾滋病科普知识“进企业”线下宣讲活动。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以科普讲座和展板展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讲座由徐州市疾控中心性艾科主任医师徐荣艳主讲,主要针对艾滋病定义、艾滋病可能造成的危害、临床症状、流行现状、高危人群干预以及国家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支持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徐州市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孙传武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与企业员工进行现场互动,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解答艾滋病防治方面的疑惑,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结束后,参会代表观看展板展示,徐荣艳对相关内容进行现场详细讲解。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沛县疾控中心和姚桥矿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沛县疾控中心主任蔡建平,姚桥矿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亢俊明,姚桥矿工会副主席樊忠良和姚桥矿工会生活女工部长陈建菊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市疾控中心和姚桥矿将分别对有关内容进行整理,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抖音等形式向社会发布,更大范围地提高员工对艾滋病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增加自我保护意识。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