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行风监督员走进徐州市一院 展开行风建设座谈并实地参观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8月26日下午,江苏省卫生行风监督员、原徐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解大维一行抵达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洪涛及徐州广播电台相关领导,市一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李甦雁,该院陈光侠、刘向群、曹雷、安燕芳、姜彤彤等部分专家代表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展开座谈。

     


 
 
 

  杨洪涛和丁继存先后发言,对省卫生行风监督员来徐到院参会表达感谢,指出医疗系统行风体系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对促进医疗服务工作内涵提升、和谐医患关系构建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表示希望以此次行风建设座谈和调研为契机,针对患者需求提高的共性问题提出的指导意见、达成的普遍共识,综合考量、立足实际、高度重视、落实落细,继续强化和拓宽对医疗系统行风建设的认知深度和管理维度,夯实行风管理目标责任制,把行风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温馨的诊疗环境、职业氛围和就医感受。

  毕荣以PPT形式简要介绍新院概况,重点汇报了医院医疗服务与行风建设情况。

  与会领导专家就医疗系统行风建设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医院党建、医患关系、医疗管理、媒体宣传、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行风建设重点、难点话题展开讨论。徐州市卫健委行风办主任龚兰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调研该院院史馆、医疗集团远程会诊中心和集团运营中心、内镜中心、医学检验科、眼科门诊、放疗中心等地,省卫生行风监督员不时停下脚步,与所到之处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问情况、听意见、寻亮点,及时记录、反馈、指导。

  市一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实地参观调研

  亮点工程

  特色专科



  调研足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