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致全院干部职工的动员书:克时艰 渡难关 共御疫情!

  全程导医网 徐州疫情防控:当前,徐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已升格为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这考验着全市医疗系统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能力,也考验着我们市一院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鉴于当前形势严峻,目前医院上下齐心,部分科室已实行闭环管理,科室和个人主动想办法、出主意,与医院一道克服生活及家庭上的困难,做好了“召必应、应必战、战必胜”的准备!这不可避免的对吃、住、行、家庭带来很大的困难,在此医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号召:继续发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和“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英勇战斗精神,积极投身到一线抗疫工作,进一步强化病区内闭环管控,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级疫情防控新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医疗质量安全两不误。

  让我们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凝聚磅礴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再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2年4月3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