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新年贺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心理频道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伟,代表该院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元肇启之际,我谨代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向为绘就医院美好蓝图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

  辞旧迎新岁,感慨亦不同!过去的2021年,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两项工作,大力推行“一个坚持,两个转变,三个提升”的高质量发展“一二三工程”, 有力地加快推动医疗质量、创新发展、服务能力等各方面工作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维护人民群众精神心理健康为目标,坚持“合法、规范、效能、督查、问责”的管理理念,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跻身省内一流、打造淮海经济区精神专科诊疗中心的宏伟蓝图,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精神心理健康服务!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