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质量再提升——徐州市康复医院开展PDCA案例展示交流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提高全院护理管理人员质量管理意识和运用质量管理工具的能力,11月25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举办了PDCA案例演讲交流会议。曹同斌院长、姚倩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及各科室护理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各科室均能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设计参赛案例,通过发现问题、制定计划、检查效果、持续改进等几个阶段,各科室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事件进行持续改进,并对改进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

  演讲展示亮点纷呈、各具特色,各科室护士长通过PPT展示,用扎实的数据、醒目的图片及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如何高效运用PDCA质量管理工具提升护理质量。每一个案例都体现了各科室日常工作中对质量持续改进的不懈努力。正是每个环节、流程的不断完善促成了医院综合能力的不断提升。

  讲演用时2个多小时,随后院领导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判与反馈,大家收获颇丰,对护理工具的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会议的最后,曹同斌院长对本次活动的组织与内容呈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号召大家能够把科学的管理方法扎扎实实地应用到护理工作中去,从而提高护理服务水平,让患者切实享受到优质的护理服务,提高医院整体护理服务质量。(护理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