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朱翠萍荣获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个人三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11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2021年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市东方人民医院护理部朱翠萍代表徐州赛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朱翠萍继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中斩获“个人二等奖”后,再次获得殊荣。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机试和现场竞技决赛形式进行,全省16支参赛代表队共82名选手参加了机试比赛,徐州赛队共7名选手参加。在市卫健委主管部门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医院护理部、保卫科的大力支持下,朱翠萍赛前认真备战,赛中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市东方人民医院护士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用行动践行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



  安全生产无小事!近年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引领,不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安全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我院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徐州作出积极贡献。王敏 杨沂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