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11月16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全院干部大会,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医疗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玉娇主持。

  会上,总会计师李友民通报了1-10月财务指标;党委副书记范玉娇传达市卫健委11月12日警示教育大会上第十纪检组组长孟祥森提出的五点意见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强调的六点要求,并进行深刻解读,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意识根基,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守规矩,明底线;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萌对目前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自7月底疫情防控以来,先后四次调整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短时间内调整发热门诊布局及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位置,形成院领导排班、职能科室包挂、防新办值班、志愿者排班、院督导组检查的五线联防机制,又增加专职感控人员,保证感染防控工作的全面开展;副院长陈伟通报了医疗质量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医院目前的短板,医院将出台相应的措施,年底前争取达标,保证医院良好的运行状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曹院长对医院下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后一个半月时间,全院干部职工要抓住冬季入院高峰期,努力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二是各科室部门要落实好每季度进行的警示教育学习,时刻警醒自己,廉洁做事;三是仍要一如继往坚守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线。曹院长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按照医院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每项工作,逐步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病人收治工作;要做到一岗多责,除了本职工作外,还要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友善医院创建等工作统筹兼顾,并提出未来,徐州市康复医院要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推进新城区医院建设,努力建成“实力康复、创新康复、美丽康复、善治康复、幸福康复”的“五个医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