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组织全院医生进行操作程序和书写规范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咨询:(夏蓉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门急诊电子病历书写规范,根据江苏省卫健委关于结构化门急诊电子病历改革的工作要求,2021年7月6日,徐州市康复医院门诊部、信息科、医教科联合组织了全院医生进行操作程序和书写规范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满家政主任、信息科李洪波工程师及邵小丹工程师

  院长曹同斌参加并主持了此次培训。曹院长强调,门急诊电子病历结构化改革是省卫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医院下半年重点推行的工作。全院医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中心医院专家培训的要求,正确、规范的书写门急诊电子病历,确保我院在完成结构化改革和省平台对接后,门急诊电子病历的书写率达到100%,书写质量达标。

  通过此次学习,参加培训的医生不仅掌握了电子病历系统软件使用方法及书写规范,还进一步认识到电子病历书写工作的重要性,为有效提高医院病历的管理与质量控制奠定了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