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缓解徐州市临床医疗用血压力,徐州市康复医院工会联合徐州市中心血站于10月26日下午在康复医院医院A座六楼会议室开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院职工会员的积极响应,3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献血量达8000毫升。

  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医院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高度重视,每年组织献血活动。院长曹同斌、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萌到现场对献血职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有的是下夜班在家休息赶到医院的,还有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每一位无偿献血的职工均表示:每当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挽救患者生命时,就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

  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一张张小小的献血证,充分彰显了徐州市康复医院人无私奉献、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