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召开核酸采样医疗队出征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全员应急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实施,按照徐州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徐州市口腔医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选派25名业务扎实医护人员组建“核酸采样医疗队”,开展全市全员应急核酸采样工作,再次展现徐口院的速度与担当。

  8月16日下午,在徐州市口腔医院6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口腔医院核酸采样医疗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鹏来、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昌锋、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出征仪式。

  陈昌锋院长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5名医护人员紧急集结,支援徐州市全员应急核酸采样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徐州市口腔医院的优良传统和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做好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尽快平安归来。

  医疗队队员王晶代表25名支援核酸采样工作的同志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员应急核酸检测任务。

  王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即将出征的核酸采样医疗队表示敬意。他说,核酸采样医疗队积极响应、迅速集结,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展现了口院人适应能力强、团结高效的精神风貌。希望队员们展现出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的的水平、能力、担当和优质服务,展现出口院人良好的品格和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繁重而艰巨的核酸采样任务面前,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防疫流程进行操作,严防交叉感染,早日凯旋归来。

  出征前,市口腔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护理部再次对核酸采样队员进行防护培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